close
今天沒去畫泳裝趴,也沒去華納新光三越畫。
因為身體不舒服,四肢像海綿一樣軟弱無力。
我雖然很想畫,可是力不從心。
剛剛在紙上練習了一下線條。
還有準備了一下自己該做的功課。
現在眼睛有點酸。
明天我也不會去新光三越畫,打算要在家好好休息。
--
去外面畫了幾次,每一次的經驗都讓我收穫很多。
從裝備、畫材,到畫風,都在試驗如何能夠做到最好的效果。
幾次下來,配備每次都不太一樣。
畫材方面,我試過粉彩、蠟筆、鉛筆、色鉛、麥克筆,還有水彩。
紙,也試了幾種。
現在,我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之後會用什麼。
--
一直非常感激曾經讓我畫過的每一位客人。
因為我目前的展板秀出來的是比較誇張和變形的style。
總覺得,這些讓我畫的客人選擇讓我畫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而且,他們還要付我錢。
雖然,每一次畫這些陌生人之前我都很想哭,可是還好都保持的很鎮定。
而且,我現在可以越來越冷靜。
慢慢抓到理想和商業的平衡點。
--
要畫那些客人很喜歡的東西,技術上對我來說,一點兒也不難。
可是我一再的告訴自己,不能那樣做。
如果妥協了,我的靈魂就失去了。也失去了大老遠跑去畫畫的意義。
我要提升「live caricature」在台灣的層次,還有群眾的藝術素養。
我相信,只要熱情和執著都持續著,我一定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