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廠商活動」、「生日派對」、「晚會現場」、「結婚喜慶」需要畫「現場肖像漫畫」的朋友,歡迎找我!在國外的各種PARTY上,早已經是一種流行的活動形式,賓主盡歡,好玩又有趣。

我的簡介資歷:
zh.wikipedia.org/w/index.php
我的網站:
www.panricature.idv.tw/
相簿裡也有更多我的作品:
www.pixnet.net/home/ruffpan

請來電,或是e-mail、留言給我,洽詢合作的相關細節。

--
本篇歡迎盡量轉貼,順便幫我廣告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