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我的電腦復活,修好了。這台已經是超過十年以上老爺爺級電腦,經歷了許多次生生死死,這一次多虧楊大哥的熱心相助才能又一次起死回生,裡面的許多重要資料都救回來,超爽。

 

楊大哥是我在MAYBE認識的長輩,也是一個熱血的人,從BLOG上知道我的電腦出問題之後就打電話來關心我,叫我把電腦抱去MAYBE給他拿回去修,之後,也不斷地跟我說了他的修復工作進度;其實,只有一天就搞定了,棒!

 

楊大哥很專業的另一點是除了修好電腦之外,也幫我的部分檔案資料燒了好幾片CD給我,真是太貼心。簡直像買了東西還有附送獎品一樣。

 

改天我到MAYBE去,得多敬楊大哥兩杯才是。

--

每一次經過一些事情之後,都會覺得我的運氣很好,身邊不斷地都會有幫助我的人,雖然我是那麼的雞巴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