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說中華民國是啥米碗糕!意思就是「中華民國」……是「啥米碗糕」,好酷的國號啊。以後我們「中華民國」就正名變成……「啥米碗糕」了,英文全名叫做「SMALL WOW GO」,有一種小島就要起飛的意思,阿扁真是他媽的太屌了。

 

我愛國是不落人後的,遇到老外洋妹,還是要用破爛英文介紹一下自己的國家,那就先在這邊預演一下,以免到時候不知所措。

 

以下就是模擬狀況:

HI!」我說。

HI!」洋妹說。

WHERE  ARE  YOU  COME  FORM ?」幹,我一定要這樣問?

AMERICAN. AND  YOU?」

SMALL  WOW  GO!」

SMALL  WOW  GO?」

YES SMALL  WOW  GO!」我大聲的說。幹!她竟然不知道「SMALL  WOW  GO」耶,我們有王建民呀,這麼靠北的國家她怎麼可以不知道,這下子我一定要好好的讓她知道厲害!

 

「ㄟ……YOU  KNOW SMALL  WOW GOIS 亞洲的一個 BEAUTIFUL 小 ISLANDWE ……王建民,王建民 IS  VERY 棒,呃......YOU  KNOW……王建民?」

「?」

「幹!DO  YOU  SPEAK  CHINESE?」

A  LITTLE……。」

SORRYI’M  SUCK  AT  SPEAK  ENGLISH!」幹,這一句我背很久呀,一定會用到的。

接下來,要聊一些日常的生活,洋妞可能會這樣問我:「WHAT’S  YOUR  JOB?」

「什麼?BLOWJOB?」

NONONOYOUR…… JOB?」

「喔,YOU說我的WORK喔。HAHAHA……I  AM  ROCKER!我的WORK PLAY BAND!」嗯嗯嗯,就是玩團的意思啊。

「?」

COOL嗎?」

「?」

OKNO 關係,THIS  IS  MY  名片,YOU  可以 GO  TO  我的 BLOG……SEE SEETHANK  YOUOKGOODBYENICE  TO  MEET  YOU!」

「???BYE!」

幹!多帥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