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滿腔熱血跑去買了......魔術道具。
因為想練近身魔術,就像人家「大衛白爛街頭魔術」那種的。
這是繼上次「蹓蹓球事件」之後的另一個人生新起點。
媽的,因為每天畫圖畫到太無聊。整個很瞎。
所以,以後你們看到我的裝扮,會奇怪起來,整個像個魔術師了。
我現在可以讓你們的手錶......秒針靜止。
最近要練的是「硬幣穿透」和「香菸穿透硬幣」。
接下來,要練一下漂浮。東西漂浮......我想也不難了。
我最終是要把......總。統。府。變。不。見!
你可以想像我那個莊嚴又故作鎮靜的樣子嗎?
把總統府變不見的 ...電視現場直播。酷斃了。
各位,我要往魔術界發展了。以後你們會在AXN 看到我。
我要去網拍幾件......魔術背心。
還有,小揪揪領結也要多買一些,搭配一些亮片。
成功之後再開一家......「0.3魔術教室」。啊......?這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