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克潘六十歲了,現在住在豪宅,除了他自己,還請了一票甜甜妹幫他處理許多鳥事情,很好。他的生命在六十歲的時候發了,因為有一個很懂得行銷的經紀人,把他全部的畫都賣了好價錢,變成黃金。法克潘現在懶得畫畫,他覺得夠了,畫了半輩子真是他媽的畫夠了,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解脫,喝酒、打手槍,真正的享受人生,沒問題。嗯,法克潘……走。運。了。

這一天下午,法克潘剛游完泳,拉完屎,脫光躺在房間的床上挖鼻屎,這已經是很好的享受了,但還不是最好的。有兩個人走進法克潘的房間,一男一女,男的看起來很兇狠,拉著這女的手,她的嘴巴看起來彷彿可以把男人的精液吸光光,是個浪貨,打砲的好對象。

「法克潘,聽說你會看面相?」男的說。
「喔。」
「幫我們算一下?快!」男的又說。
「你是誰?」
「我是他媽的黑道,快!先幫我算。」
「喔,你是老幾?」法克潘問。
這個時候,男的手機響了。
「幹!你先幫這婊子算。」接著,男的走出房間外,聽他的手機。

「妳是誰?」法克潘問這女的。
「我?我是禮物;來服侍你的,老爺。」
「服侍我?媽的,每個人都想服侍我。」
女的走過來,「你的老二硬了,法克潘。」女的說。
「我會讓妳見識什麼叫二十公分!」法克潘說。
她蹲下來,開始吸法克潘的老二,「喜歡嗎?」女的問。
「我會讓妳更進步!」
女的站起來,就站在法克潘面前,脫掉丁字褲,露出身體。這馬子散發出像狐狸般的騷味,慢慢扭動她翹著的屁股,露出她的屄,「快!來幹我。」女的說。
「喔喔喔。」
「進去了嗎?」
「喔喔喔……。」法克潘很爽,這女的是一個美好下午的最好禮物。
他們繼續幹著,發了瘋似的幹,那男的還在房間外講手機,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房間的門沒關,叫床的聲音到處都聽得見。這個時候,有一個甜甜妹佣人突然衝進房間……。
「老爺,不好了,微波爐裡的蘋果爆炸了。」甜甜妹說。
「蘋果爆炸?」
「對,老爺,怎麼辦?」甜甜妹問。
「笨蛋!去買一個新的微波爐。你沒看見我在打砲嗎?」
「對不起,老爺。」甜甜妹說完,就走了。
法克潘無所謂,繼續幹。沒多久,甜甜妹佣人又來了。
「老爺,冰箱裡的菜壞掉了。」甜甜妹說。
「冰箱裡的菜壞掉了?」
「對,老爺,怎麼辦?」甜甜妹問。
「媽的,去買一個菜園!」法克潘說,反正什麼都無所謂,繼續幹就對了。

老天爺對法克潘非常好,祂們讓他活著,還非常有勁,繼續打砲,感覺奇蹟永遠不斷,真是好生活,就在法克潘六十歲的時候,不用到死後一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