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跟我說了一個日本畫家充滿熱情的故事,大意就是這傢伙每天都迫不及待地希望趕快天亮,然後就可以開始畫圖之類的。其實,天亮不亮並不是很重要,反正滿腔熱血總是好的。我跟媽媽說您說的真是對極了,是呀是呀,梵谷也很猛,把耳朵都割下來送人……。他媽的。

李可染說「廢畫三千」的意思也差不多如此:一個畫家不可能只畫幾幅畫就會成功,一定得失敗了無數次。呃,這些恐怖的王八蛋……血都是熱騰騰的。

關於CARICATURE﹝肖像諷刺漫畫﹞,我喜歡的KRUGER也是很努力的一直畫著,另外一個叫TOM RICHMOND的大師也很猛,他的BLOG幾乎是每天更新。它們的存在都給我非常大的壓力和動力,人家為什麼那麼強?就是因為不在那邊打嘴砲喇賽而是實際去做,和努力。
這是KRUGER最近才有的BLOG:
http://sebastian-kruger-news.blogspot.com/
這是TOM RICHMOND的:
http://www.tomrichmond.com/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