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跟我說:「你的BLOG 冷很久了……。」
啊啊啊……我實在沒有辦法每天都在BLOG上神來一筆;頂多只是在MSN的狀態上耍耍白爛而已,像這幾天的「Even game win,even so whole」,許多朋友都搞不清楚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也以為他們的英文變爛了,我的英文變強了,哈哈哈,沒有!我的英文一點也沒變強,還是很瞎;好,其實這句讓大家看不懂的英文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很簡單,我可以想一票,就像「need and same in your joyce」,就是「0.3音樂教室」。

--

無憂無慮的過下一個冬天好像變成一種奢侈。我坐在電腦前,聽著像是舞台劇的配樂,音樂裡面有一些手風琴和小喇叭,節奏上也不會很快的速度。今天早上比平常晚起了些,「噢,氣溫下降了哩。」

情緒還是在低潮中。昨天又把房間的擺設移了一些位置,還是頗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