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超久不見,我彷彿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沒來,真是不好意思。除了搬家之外,也因為電腦到今天才復活,總之,我手賤才讓電腦葛屁的,這也沒有辦法怪誰,之後就一直擱著沒去處理,好像跟世界斷了線。

搬來的這裡採光非常棒、燦爛到不行,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照進房間讓我逐漸變成「陽光男孩」。很優,真是暖呼呼又不錯的新氣象。這是我的房間,白天不用開燈就這樣:




先整理房間對我來說好像比較重要;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沒佈置好,主題不明確,色調也不統一;這是要傷腦筋再花點時間的事。

媽的,之前舊家的光線和空氣都有夠爛,簡直像是個鬼屋。但是,現在住的這裡就好多了,「氣」整個就順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