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想到「AV女優」,突然覺得非常有趣,這就好比我聽搖滾樂一樣,一狗票的AV女優竟然像歷史般隨著年輕的歲月就這樣一路走來。在那個還沒有DVD、VCD只有VHS錄影帶的年代,許多「AV名盤」是絞盡了腦汁說破了嘴才從朋友那裡搞來的,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又得來不易。

而當初看著VHS的日本AV偷偷打手槍的大學生,現在一個一個也都變成了社會上的熟男了吧?在蒐集VHS的日本AV這方面,我一點也稱不上有研究,不過,音樂人裡倒是有一個達人,呃……這就是前輩……「阿通伯」穩坐首席寶座而當之無愧。我才正在想「幹!那些AV女優真是令人懷念呀」的時候,許多的東西也就像「光華商場」一樣悄悄的消失了。

我的年紀算是「飯島愛」那個時期的。一直到現在,許多以前的老片子陸續有無碼流出版在BT上流傳的時候,我才又想起了許多經典的AV女優,那些畫面就好像是老樂團一樣的讓人勾起回憶。像是這些:白石瞳、冰高小夜、美里真里、細川百合子、淺倉舞、櫻樹露依、麻生早苗、松板季實子。喔,呃……我當然不會漏掉大家打手槍必備的幾個重量級王牌……朝岡實嶺、夕樹舞子、憂木瞳。

再後來一點點,進入了所謂電腦的VCD時期,這幾位後起之秀的AV女優在電腦螢幕前就顯得更加火辣,並且也有了比錄影帶更好的畫質。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有朝河蘭﹝武藤蘭﹞、高樹瑪利亞、川島和津實、小澤園、草莓牛奶。

但是,日本AV女優實在是多到爆,一直到現在,用BT抓到我也分不清楚哪些是新人和舊人了,總之,一狗票夢幻女優和性幻想對象有如唯川純﹝聽說像林志玲﹞、森咲小雪、立花里子、小森美樹、青木玲、宮下杏奈、NANA、南波杏、愛田由、森下來美、朝霞舞、及川奈央、櫻田、小澤瑪利亞、倉井空、鈴木杏里、松島楓、紋舞蘭……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幾天,我看完「吉崎直緒」之後才在想:「靠!這是誰呀?AV女優多到我都不認識了。」頓時感嘆我已經勃起了那麼漫長的歲月,呃……你知道的,只要曾經在鹹濕的午後或半夜看過這些AV女優的任何一部片子而偷偷地毛管,就算是有年輕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