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了一根煙,肺就比原來的又黑了一塊;再抽一根,肺就又更黑了一大塊,然後咳嗽,吐痰,好棒。這種跟死亡之神很靠近的感覺很讚。有多少人可以像我一樣這麼靠近死亡?體會這樣的人生?媽的,這真是太爽了。

朋友前幾天約我去林糧堂。我去了。
禮堂外面排了好多人,處女、老處女。她們看起來乾淨、聖潔,就好比文藝青年寫押韻的歌詞。她們不會貪污,看起來都很清白。她們講話沒有髒字,她們的屁眼是無價之寶。

禮堂的台上有人說:「喔,親愛的朋友,神就在你的旁邊,神永遠愛你。」
喔喔喔,神永遠愛我,神永遠愛法克潘。我看看禮堂內的四周,都是神。他媽的好多神。我幾乎要尖叫起來了。看看我的右邊,是小白。嗯,還可以,打炮的力量永遠存在,打炮之神永遠愛法克潘。
我看看我的左邊,喔喔喔喔喔……,恐龍之神,肥胖之神。媽的,見鬼了。

禱告,喔耶,終於可以禱告了。等到最後,我終於可以許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