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0060519修正後的草稿列印出來之後,我想我應該出門一下了;但是頭還是昏沉的,雖然很想再跑回我的靈感床瞇一個下午。

前幾天麻煩小胖幫我訂了kruger的畫冊和月曆,但是,目前訂的這一本不知道還有沒有貨,理論上應該是已經絕版的東西。

有幾個在手上的案子還懶得動,一個是書裡的推薦文,兩個是插畫,還有朋友要幫忙的啥的我現在也記不太起來,反正現在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因為今天很早起,十一點就起床了。

昨晚用炭精筆試了一下,但覺得怪怪的。這幾天也想了一些東西,和幾個圖形,還沒動手。唉,這樣的人生是有點糟糕。我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