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分類連結裡多了一個「法克潘的Q&A」。

開放給大家問問題。在留言板問或在此文以下問都可以;但是,請不要匿名。也最好跟藝術相關的為主;如果是有關於caricature﹝肖像諷刺漫畫﹞的或是一般繪畫的問題,最好。我會很認真的盡量用專文的方式回答。﹝不是繪畫方面的問題我會斟酌後,再想想是否回答。﹞

還有,想問的人,最好先爬過「法克潘的Q&A」裡的文之後再問,有些已經問過的問題我就不會再重覆的回答。

因為yahoo知識裡的爛回答給了我靈感,所以,我這樣做。不過畢竟是blog,還不是討論區,所以難免有一些不周全,請多多包含。

嗯,我做一下這樣的嘗試,有點類似教學。也還是老話一句,不問白不問。請大家告訴大家,並也踴躍發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