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種方式……街頭遊行。就是某些人突然決定所有支持它們的黨派或啥狗屁勞什子的老百姓都得共襄盛舉,每個候選人都突然冒出頭引起注意,好像這是所有政客的責任非得要去他媽的解決這些鳥事情。

台灣這個小島的命運並非得依靠這些在總統府附近遊行集會的王八蛋對台下的老百姓說這些大便廢話,然後這些愚民將會說他們之後會他媽的高度關注這些議題,或是能改變他媽的狗屎生活環境。

假如這些笨蛋們過去從未關注過這議題的話,他們或許當場慷慨激昂,會關注個半小時。不過,我敢跟你打賭將會有百分之九十九的觀眾在遊行結束之後的回家路上,會他媽的在車陣中不守交通規則、超車、闖紅燈、不走斑馬線。但他們並不曉得這樣鑽來鑽去在某方面來說就是加重了亂七八糟問題。然後回家倒頭一睡,隔天起床。

我認為更有效的解決方案,是把台灣的這些王八蛋通通換掉,或是來幾顆炸彈摧毀剷平,然後重新開始比較實在。壞蛋就是壞蛋,不是嗎?像邱義仁有豪宅,不是嗎?還有吳淑珍有一堆股票,不是嗎?但卻讓這些老百姓……他的子民們依然活在貧窮中無法翻身。

把這些魁儡們通通換掉,宰了,這是解決這些狗屎問題的方法之一。我的意思是假如那些發起遊行的王八蛋們真的想要協助整個台灣的話,我就會希望這樣子去做。我不相信哪個在台上或對著螢幕上說「這就是愛台灣,對不對?」的屁話會對整個台灣有幫助,除了他自己這麼認為。

還有那些媒體在大談什麼關懷台灣弱勢的問題,當這群混蛋們掛勾財團搞一些騙錢的活動,對這些弱勢階級的人們唬爛一堆啥窮人問題,當這些王八蛋的兒子們還開著頂級跑車泡馬子時。

每個人發一把槍比較實在。很酷,真是幹他媽的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