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夢想就是要有一座自己的博物館或是美術館;朋友聽到我這樣說的時候都快要笑死了,連小白也一直笑,她鎮定了幾秒鐘之後問:「像朱銘那樣喔?」我說不用不用,我的美術館不用那麼大,可以掛我的很多畫和資料就可以了。說完,我開始幻想著自己的博物館能夠像「宮崎駿美術館」或「手塚治虫美術館」的那個樣子。於是,我又說:「KRUGER也有自己的博物館呀。」

小白尷尬的笑著,吃了一口麵包。

「你不覺得有一座法克潘肖像漫畫博物館很酷嗎?」我說。
「白痴!」小白說。

哎呀,我覺得「法克潘肖像漫畫博物館」變成一個景點酷斃了!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著不同的夢想,有些被我達到目標了,有些沒有。現在,想美術館或博物館的這些事,真的太遠,玩太大。反正,呃......好玩就好;夢想越誇張越有幹勁,也還真的不賴,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