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傍晚七點多吧,在捷運台北車站裡的時候,法克潘發現自己跟爭先恐後的王八蛋不太一樣;他是這樣告訴自己的,走起路來應該要像個大師。嗯,沒錯,就是他媽的那種大師……藝術大師或是音樂大師之類的都好。法克潘的每一個步伐都是那麼的優雅。

於是,他開始緩緩地微笑,嘴腳上揚。腦海裡就浮現出頒獎典禮或是星光大道的那種場景。呃……你知道的,走在天花亂墬的那片祈福牆前的時候,法克潘發現自己根本就是人上人。只差沒有跟大家揮揮手而已。對,差不多就是那樣的氣勢。是呀,總不能走起路來像是做復健的,或是憋尿。

捷運台北車站要下手扶梯的旁邊在過年前多了一面祈福牆,很大的一片,就是大家可以在上面塗鴉,搞一些有的沒的祝福狗年行大運就對了。法克潘幾乎每天都經過那邊,那個一開始有人寫了很明顯的「5566去死」的字已經被後來的人又覆蓋上去了。

現在,有個高中生拿著一瓶銀色的噴漆正在噴。法克潘走過去站在他的身後,看著他噴完。真有意思。這個高中生右手拿著噴漆,喀啦喀啦的上上下下搖了幾下,然後「嘶……」的幾下,下面的一些原來的字就被他的噴漆蓋過去了,法克潘也不知道這個高中生到底在噴什麼。幹!這種街頭藝術真是他奶奶的夠狠。

接著,法克潘回頭,看到很多台妹要下手扶梯了。好,真是經典。很多的馬靴、短裙、波浪頭,都是一臉想要讓人強暴的樣子。就叫她們「經典台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