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 you ……KURO?」緯緯故意這樣亂問,問我。
「No,I am…… YAHOO‧Are you ……GOOGLE?」我說。
「No,I am…… BOOGIE‧」

像這樣,一票人在THE WALL跨年的時候胡扯、瞎掰、喝酒,每個人交400塊無限暢飲,非常好,我喜歡這樣。然後一群人在倒數十分鐘左右的時候從THE WALL出發,手上都拿了啤酒走到福和橋上,看101大樓爆炸的煙火,然後很多人尖叫。

「媽的,像雙子星爆炸,好屌。」我跟小白這樣說。
「哈哈哈。」
「如果這個時候101大樓恐怖攻擊,一定會死一群混蛋,好棒。」
「哈哈哈,北七。」

看完爆炸性的跨年壓軸演出,一票人又走回THE WALL繼續喝酒。喝了很多之後,你知道的,就會有人提議要去另外一個地方,大家想去「漂流木」。但是我不想去了。

「潘,為什麼你不跟我們去『漂流木』?」緯緯問我。
「我要回去了,我想回家畫圖。」
「潘,你是藝術家。」緯緯說。
「哈哈哈。」我搖搖頭。
緯緯又說了一次:「潘,幹!你是藝術家。」
「你喝醉了。」我說,「好吧,我是藝術家。」
「所以,……藝術家都要去『漂流木』。」
「幹!媽的。哈哈哈。」

緯緯得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