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這本SEBASTIAN KRUGER的畫冊「STONES」是我昨天挖到的寶,因為這樣,所以特別亢奮;這就好比你哈了某一張CD很久,所有的爛唱片行都只有賣F4和小甜甜不然你想怎樣,店員只聽過海報上那些陽萎和早洩的帥哥一樣,呃……她們從來漠不關心你要的,唉呀,這對那些人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這種冷門的書在台灣真是他媽的難找,除非郵購;誠品、雅典、PAGE ONE之前我都詳細的找過了,確實沒有。一直到昨天中午心血來潮跑到東西圖書直接問老闆……。
「先生,你要的這種書很少,不過,今天……你遇到我算是運氣好。」
「對!」我說我知道。
「這個,只剩一本。這本書絕版了。」
「我找它很久了。」然後,我就覺得我今天出門穿了紅色內褲真是他奶奶的屌爆了。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就算拿著這本畫冊讓我忠孝東路走99遍都沒有關係,像是這樣的爽呆感。事實是,這本書在世界上也還沒絕版,我又在網路上買了同樣的一本。讓自己更心安。

--

緯緯看了SEBASTIAN KRUGER的畫之後說:「潘,你其實可以畫的跟他一樣好。」
我說SEBASTIAN KRUGER在我心目中現在是雞腿。
事實是,「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排行第一的,有哪一個是不努力的,你告訴我?」

--

那天,某一個雜誌要訪問我的攝影師來拍照,結論是我很會搞笑還有親和力很夠。唉,我多麼希望雜誌登出來的我是肅穆莊嚴而隆重的呀。好,先這樣,接下來畫的壓克力顏料要做第二次的線條確認,所以我的腦袋要很清楚,睡飽一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