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時候頭開始爆痛,從太陽穴開始往內,我的鼻子以上好像不是自己的,就像一團水泥將要凝固,在腦袋裡噗拉噗拉。

十點左右去阿雄的店,開幕。因為頭痛的關係,我不太笑,並且不太理人。流氓阿德問我會不會有老了暫時性失憶的問題,我說我當然會,「對對對,而且呀,我也經常忘東忘西。老了老了。」我想到,「媽的,這真是一個令人深思熟睡的問題。」
「法克潘,是熟『慮』。」
好,幹!深思熟慮的好問題,我知道,怎樣?於是,我突然覺得這個冬天有一點溫暖。

--

昨天買的幾個牌子的筆裡面,發現有一支很好畫,所以今天又情不自禁的跑去買了兩支。我經常這樣懊惱自己的行為。然後,又……買了一本書。
我好像很愛買筆和買書。

--

因為頭痛,所以今天沒畫。
咖啡對我好像已經是一種藥。我又爬起來喝咖啡。
六點起床,有人在門口發動車子,我覺得暖車是一件很打擾人和不道德的事。
房東奶奶打電話來。0.3的房租又要簽約了。喔耶,又一年了。

--

冬天,特別會想起一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