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夜嫌棉被不夠厚所以哀怨的沒睡好,下午四點多起床,到廁所裡準備刷牙洗臉出門,因為清醒指數非常低,所以牙刷和牙杯都拿錯,開始刷下去覺得口感大不如前,眼睛睜大一看,才發現失誤,於是開始懊惱後悔,覺得一天的開始就他媽的很衰,很卡。

所以,我穿上了紅內褲,打算來個反敗為勝,可是又很倒楣,紅通通的內褲是新的,太大件;我連老二勃起穿起來都嫌大件,何況我還沒勃起。幹!

畫圖也不順暢,尤其是晚上,試驗了在筆記本裡記下來的幾個步驟,可是失敗。書桌旁擺著兩本很欠揍的畫冊,都是肖像漫畫﹝CARICATURE﹞的大師,一東一西。一個是日本的日暮修一,還好;一個是德國的SEBASTIAN KRUGER。尤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SEBASTIAN KRUGER真是他爺爺奶奶的無敵達人,SEBASTIAN KRUGER這位仁兄在好幾年前我就領教過了,給我的衝擊很大,他穩坐肖像漫畫界的第一把交椅,就好像搖滾電吉他裡的STEVE VAI一樣;讓人噴飯、噴淚、噴血、噴泉、噴射機,或噴他媽全世界的門好了。

唉,每次一看到SEBASTIAN KRUGER的畫,我就想我去死算了。可是,要是我去死了,那台灣的肖像漫畫界哪裡還有救呢?SEBASTIAN KRUGER的肖像漫畫,是連電視冠軍都不夠看的呀。真是傷腦筋。

還好,今天我覺得最爽的一件事情就是江大跟我說的……立花里子拍無碼片了,真是有夠讚,也非常感謝立花里子努力的造福人群;我好不容易等到她想通了的這一天,這個好消息終於可以讓我好好的看清楚她的屄是長的什麼樣子,喔耶!呃……真是不好意思,那我今天貼的照片就要馬賽克處理,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