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晃FLICKR的相本時看了很多人在「WHAT'S IN YOUR BAG?」這個主題下拍的相片,蠻有趣,這就像人們永遠好奇小叮噹的口袋裡到底裝了哪些法寶一樣。人們總是充滿了偷窺的慾望;接著我就想到在「THE WALL」電影裡面趴在地上排東西的那些畫面和行為。

晚上我突然想這樣做,純粹覺得亂搞的藝術有趣而已。把東西整整齊齊的排列在地上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麻煩和痛苦的事情,今晚,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排列出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是,就先這樣規矩吧。

這是我包包裡面每天大概會帶的東西,其實也沒有太大的特別和了不起的品味。這樣列出來其實也有一個好處,讓朋友以後不再跟我要一些我沒有的東西,這個樣子的話也算是省了許多麻煩。每個人帶哪些東西我想都是有理由的,像我……是這樣:
我看的書大多數會貼上膠布。
帶印章,印泥我也有。
我一定要帶葯。
紅包。
口罩。
打火機有兩個,一個有刀。
迷你手電筒。
還有像是筆記本、筆之類的……這些是基本配備,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