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和出版商不斷地打電話來,總之這種事情就是在考驗你的EQ,然後把人搞到快瘋掉為止。他們根本不在乎你是否還在睡覺。因為被電話干擾很多,所幸不睡出門。但是渾身卻沒有力量。眼睛很酸現在也不可能有力氣去跑一百公尺或是跳舞,如果游泳會溺斃。

叫貝蒂的馬子我還是很想幹她一砲,就是那種蛋糕裙容易讓人闖禍。即使在這麼累的時候,我也在想是否還有打砲的力氣。於是人對於那些「局」或「門」就再也無所謂。下載的A片永遠沒有想像中好看。檔案壓縮中的MSN繼續收檔中。我又開始想逃。沒有跟真正的人說到一句話,只有在MSN上打文字手槍。

--
以下亂七八糟:

摩托車停在騎樓荒廢了很久,我每天就是看著它被移來移去。捷運下扶梯時,朋友是同性戀的。指甲不剪或是剪。中正紀念堂站,我已在捷運臺大醫院站病的很嚴重而且一直咳。收上筆記本鈴聲嗶嗶嗶。

多喝水意識流寫法不放鬆。可以練習就做練習。我的詩是接近意識流狀態的跳躍,只是思考的更詳細或更多。這幾天想讓腦袋的大便發洩,偶而也會有些好句子,可以在事後補充整理。

抽煙超兇狠,連打火機的瓦斯都很快就用光。走到0.3樓下看工人然後抽一口煙。我說我想去北京還有在思考台灣地下樂團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