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番阿惠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已經超過八個小時了,她一直在看電視,安室番阿惠甚至把棉被都搬到沙發上。她的生活全部都是吃和看電視,不斷的吃和看電視。她連續的看日本節目,然後手上拿著零食或是遙控器,不亢不卑。
「你看你看,多好看呀。」安室番阿惠說,電視的畫面裡正在播著「森林大冒險」,幾個日本人在森林裡面跑來跑去。
「哪裡好看?」金箍潘問。
「你看他們的臉,不畏艱難,對夢的追求。」
「狗屎。」金箍潘覺得畫面最後都會出現大成功三個字,只要是日本,到處都是達人。
「老天,你看多神奇?」
「安室番阿惠,別傻了,那是做假的。」金箍潘不相信「森林大冒險」裡攝影機會跑在這些人的前面,他真的很佩服這個世界撒謊的能力,就像是這些過程被包裝的煞有其事。
「日本人真是太棒了。」安室番阿惠說。
「少來了。」金箍潘放了一個屁,到冰箱拿了一瓶啤酒,「我們來打一砲吧。」
「你在胡說些什麼,我會害羞。」
「寶貝,妳看,」金箍潘指著老二說,「它變大了。」
「你有嗎?」
「少廢話。快!再不幹颱風就要走了。」
「喔,下次吧。我要看電視。」

金箍潘到冰箱裡拿了一瓶啤酒,走回房間,坐在電腦前面打開MSN,他邊喝著啤酒,瞪著螢幕。現在,對,就是現在,他不想被打擾。每一個人都有不想被打擾的時候。第一個「噔噔噔」……不怕死的問候。好。很好。接下來得到金箍潘一個「幹」字的回應,再來就是刪除。封鎖。很好。他又喝了幾口啤酒。等著下一個傢伙。嗯,金箍潘還不會寄病毒給人家。他只是封鎖、刪除。一下子就解決了七個。

這個時候甜甜妹三號上線了,金箍潘喝了一口酒。
「你好。」甜甜妹三號說。
「妳也好。而且比我好。」
「哦?為什麼?」
「不為什麼。妳為什麼要跟我說話?」
「就跟你問好呀。你真是一個奇怪的人。」
「我一點都不奇怪。」
「你知道嗎,昨天一個老外說我很漂亮。」甜甜妹三號打了一個笑臉。
「泰勞嗎?」
「不是。」
「喔,我從來沒想過。」金箍潘把啤酒喝完,起來走到冰箱再拿一瓶。安室番阿惠還是一樣的躺在客廳的沙發上,「森林大冒險」已經播了三分之二。金箍潘拿了啤酒走回房間,坐下來繼續打著字跟甜甜妹三號說:「妳在我心中是什麼樣的地位,妳知道嗎?」
「什麼樣的地位呢?」甜甜妹三號問。
「在我心中,我現在覺得除了妳以外,其他女孩子根本是一坨屎。」
「哎呀,金箍潘,你別這樣說別人啦,我也沒你想的那麼好。」
「真的。我真是這樣想的。妳和其他人不同。」
「呵呵,那我是什麼?」甜甜妹三號又打了一個笑臉。
「妳是兩坨。」金箍潘說完,關掉MSN。接著,他打開電腦裡的A片,開始打起手槍。這個時候客廳的電視裡,螢幕上也正好打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