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多久我就爬起來了,把原先在牆壁上有人頭的拼貼全部撕掉,撕下來以後,覺得周圍的小人好像少了許多,心裡面也瞬間有了一些踏實的感覺。於是我坐在電腦前開始亂點blog,或是朋友的連結。除了快要露屄的相片讓我心跳一拍變八連音以外,剩下的blog都讓我打哈欠,總是看到一群乏味無趣的人。

以前用筆記本寫文字和小說,我不會用打字機;現在用電腦,比較難打出一些好文字,媽的。這跟喝不喝酒沒有關係,抽不抽煙也沒有關係。坐在電腦前只能看著白花花的螢幕發呆,寫不出來一個好笑或勁爆的故事和寓言。用電腦寫創意的方式也還在研發中。

上班族,早起,穿衣。吃早餐。騎腳踏車坐捷運。要說什麼?被人遙控的無奈?抗爭並不一定有用?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和只為錢?官大學問大?無知。當他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老樣?他是否有真的朋友?職位高的創意總監,卻受到職位更高的人擺佈。

「人要放在對的位置。」小羊說。
週六的早上就是不應該太早起。
網拍就不會理性。
設計CD封面截止末日。
寫冬天不難。
準備15-20篇文字。
為什麼會失敗?因為不夠強。
大塊面平底質感變化,明信片。
無名有陰謀。
在捷運上看每一張臉,然後想像每一個人像是什麼動物。
人有偷窺的潛能,所以blog可以茁壯。
末代人腦。
當金箍潘遇到法克潘會發生什麼事?

「你有偶像嗎?」
「我如果想偶像的時候就照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