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不知道電車痴漢?」
「不知道。」甜甜妹六號說,「我只知道成吉思汗。」
「喔,那……人間廢業呢?」
「不知道。」
「顏面射擊呢?」
「不知道。」
「啊,妳什麼都不知道,」我搖搖頭,「連顏面射擊都不知道?」
「對呀,我不知道呀。」
「呃,那……爆漿呢?」
「什麼是爆漿?」
「爆漿是早餐的一種。」
「早餐?」甜甜妹六號的臉上露出求知的慾望,「好吃嗎?」
「不算很好,但是還可以。」
「喔。那麼,你會煮嗎?」
「煮?」
「嗯,你會煮嗎?」
「不會。我連荷包蛋都不會煮。」
「口味呢?」
「要看個人體質。」
「我想吃吃看。」
「妳想吃吃看?」
「對。我想試試。」
「你看到那邊那個老阿伯沒有?」
「看到了。」
「好;現在,妳應該知道怎麼做。妳走過去,跟他說妳迫不及待想要吃爆漿。」

我閉上眼睛,微笑。甜甜妹六號應該去嚐試一下這個世界是個什麼鳥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