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親愛的小護士:
好久不見,近來好嗎?自從上次出院到現在以來,我日以繼夜的想妳,呃……我的老二截肢以後,一直很不能釋懷,也還是一直思念著它;妳知道嗎,我只要每次脫掉內褲,就會想到過去……那截掉的五十公分。捐老二一根,救人一命。小護士,我捐獻的老二,它現在還好嗎?

我現在很努力的活在台北,這裡的人臉孔都長得很像,鼻子嘴巴耳朵表情都差不多……淺淺的湖面上有一層薄薄的冰。聽氣象局說今天和明天有颱風,晚一點的時候,風確實有點大了,垃圾滿天飛,不過沒有閃電;昨天我的飲食還算正常,胃裡有羊肉爐、老虎麵、雞絲飯、豬血糕,都是一些夠狠的傢伙,不過,我還沒吃完十二生肖就拉了六次,現在連屁眼都是痛的,火辣。剛剛,我喝了杯咖啡,吃了一些麵包,然後騎腳踏車衝到龍捲風裡,原本我想在颱風天打羽毛球的,後來,我只好拿著球拍站在雨中,感覺也很不錯。

我的第三本書還是在難產的邊緣,我想讓我的文字爆跳起來,可是很難。我在想,這需要多喝幾瓶酒才會有感覺。而我確實是想寫一些夠勁道的,不是那種清粥小菜和情人節套餐。我想讓自己變成稀有的,儒家的思想腐化我太久了,孔子的論語很爛,是狗屎的暢銷小說。

小護士,妳們開給我的藥顯然不太管用,劑量上可能也出了一點問題,雖然我上次咬了醫師一口,但是我覺得那是我的得意技,妳們也不能因為這樣而報復我。雖然我每天按時服用,不過,還是經常神經衰弱,雙眼茫然,身體無力,心情沮喪。

噢,對了,妳上次的護士服屁股都露出一半了,我覺得如果再短一點會更好,對妳們醫院的病人也許會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妳吸我老二的時候太用力了,我不是很好受;更嚴重的是妳一個晚上還要八次,這就是妳的不對了。妳知道的,我不是超人。好,良藥苦口,忠言逆耳。最近,也好像沒有什麼好玩和有趣的事,我還要寫信給很多人。先這樣。

祈祝
吃飯先喝湯 不用請藥方

法克潘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