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很簡單的故事結構是這個樣子的:一個男的帶著她心愛的禮物去找她,結果到目的地的時候卻眼睜睜的看著她跟另一個男的走了,之後這個男的非常痛苦,故事的結局也非常不好萊塢。這很正常,也很爛。

可是,我想把這個空洞的故事重複的使用,加一點點東西,看看會變成什麼樣子。於是,變成這樣:這個男的叫查理,帶著心愛的禮物,一隻狗好了,去找瑪莉,嗯,我先把這個女的叫瑪莉,比較好記。所以,查理帶著狗去找瑪莉,想要給瑪莉一個驚喜。地點呢?地點在機場好了。查理開了很久的車,載了狗,到機場去接瑪莉,想要給瑪莉一個驚喜,這隻狗呢,就順便當她的生日禮物。可是到了機場,等了很久,班機延誤,瑪莉出來的時候,卻看到另外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來接機,於是,查理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背影走了,留下他和那隻狗孤伶伶的站在那機場的大廳。

我沒有加很多油添很多醋,還算可以。好,我再來加一個男的,這個男的叫喬治,也發生同樣類似的事件,我們不要讓整個故事太複雜。嗯。喬治有一天騎著摩托車,買了一頓午餐要去瑪莉住的地方給她一個驚喜,順便告訴瑪莉他愛死她了。對,你/妳一定猜到這個結局了,聰明的讀者。當喬治到的時候,按門鈴,很久沒有開門,過了一陣子,瑪莉穿著睡衣走出來,然後房間裡面也走出一個帥哥來,看著喬治手上拎著午餐,這個帥哥嘴角笑了一下就走了。喬治當然很倒楣,心也很刺痛,馬子被搞了,想哭都沒有眼淚。

哈哈,你/妳們看,瑪莉如果在這兩個故事裡是同一個人,那麼她根本是個婊子,對吧?所以,我要寫出一個人來讓這些故事發展下去,因為我現在是作者,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好,讓法克潘這個角色來報仇,對,就像超人一樣,世界總是要有一點正義。於是,法克潘這個角色出現了。

法克潘其實是認識查理和喬治的,他們在大學的時候曾經是同學,在一次同學會之後他們三個人一起約出來喝咖啡時才聊到剛剛我說的這個故事,也知道瑪莉在這個兩個故事裡是同一個人,沒錯,這馬子夠婊了。就像超連結一樣,其實很有意思。可有更意思的是,瑪莉原來是法克潘的妹妹。

好,法克潘到底會怎麼做呢?我剛剛說過了,我是作者。呃……現在應該要讓法克潘怎麼做呢?對自己的妹妹原來是個爛屄,法克潘其實是很傷腦筋的,不過沒有關係。法克潘在跟查理和喬治喝完咖啡後的當天晚上,回到家,就把自己的妹妹,瑪莉,尬了。法克潘上了瑪莉,一點倫理道德都沒有的上了自己的妹妹。結果呢?瑪莉也沒有難過,因為她根本是一個婊子。瑪莉不會在乎是誰上了她。

嗯,到這裡,故事應該要收尾了,那麼,我來草草做個結束好了。我該怎麼做呢?要讓瑪莉自殺?還是有別的方法?好,那麼後來瑪莉跑去當修女。這樣可以吧?有點好萊塢式。不會令人很難過的結局,還蠻開心的,有一點白色,也有一點重見光明的感覺。瑪莉在一個禮拜後她就跑去當修女了,就是這樣。

噗,各位親愛的讀者們,其實,故事如果這樣就結束,我想大家都不夠過癮,也不夠開心。對吧?可是,你/妳們不要忘了,瑪莉是一個婊子,她當修女以後,那些神父可就糟糕了。不是嗎?哇哈哈。

故事先這樣就好,不然沒完沒了。嗯,祝大家週一早上愉快,我要去睡了。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