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便大在褲子上,褲子前面的拉鍊也拉開一半,露出我的小雞雞,嗯,皺巴巴的小雞雞,好一個屁滾尿流,就跟你爸爸或我爸爸一樣,啥都忘了。我的青春小鳥咿呀不回來。我三十九歲,還不到四十歲,快差不多了。

「你又吐了,法克潘!你沒有吐到馬桶外面吧?」
他沒有問我是不是快死了。他只是他媽的擔心馬桶。
「噁……。」我吐了一口,然後又用右手的食指卯起來挖我的舌根,「噁……」我又吐了一口,在他的褲子上,故意的。
「幹!」他說。

你知道的,在這個時候,Steve Vai 也不會是第一名,我才是真正的第一名。花花世界現在看起來更花。如果你沒剩下多少靈魂,你也知道,那麼你就還有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