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又停筆幾天,讓瀏覽人次下降一點,我的頭她媽的痛死了,好幾天累積的大便。我被人偷窺,當然,我也偷窺別人,就是這樣的狗屎世界。毫無疑問,沒有什麼屁用,瀏覽人次還是一樣漸漸地升高,我的頭還是一樣的爆痛。

天上破了一個台灣形狀的大洞,漏一堆臭水;對。老天爺在報復了。我的說話度變慢,竟然有人說我像gay。我說「嘿,把你的脚張開,我想搞妳。」
「法克潘,你在幹什麼?」
「我說我想搞妳。我要把妳幹到拉屎,我要把妳幹到屁滾尿流!怎麼樣?」
真好笑。
「法克潘,法克潘,你是法克潘嗎?振作一點。」
「我要妳跟我打砲。」
「不,我們永遠無法像你說的那樣。你這傢伙!」
「別又扯那套!」
「媽的,我要做。我付妳十塊錢,幫我口交。」
「我不要,我覺得這就像是賣淫。」
「再加五塊。」
「十五塊?我才值十五塊錢?媽的,你這人渣。王八蛋。」

我他媽的耶穌,msn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