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說,「我又買了一本爛書。」
「又……?」
「對,我才翻了幾頁而已。狗屎,這個世界已經爛掉了。算了。」
「那麼,你為什麼不自己寫?寫不出來就不要說別人的書是爛書。」
「我不是寫不出來;我只是還沒寫,或……還沒寫完。我正在培養一種慷慨激昂的情緒,我已經在準備了。」
「好。」她說。
「再給我一瓶啤酒,我需要昇華。」

這種他媽的鬼天氣。開冷氣太冷,不開冷氣又太熱。容易讓人腐敗的氣溫。我六點半就爬起來到巷口買煙,我不能沒有煙。六點半雖然是走下坡,但總是會有另一些美好的事情將要發生。然後,我再回去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