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說,你們那個演唱會花了多少錢?」
「什麼多少錢?」
「我是說……你們那場演唱會花了多少錢?」
「呃……差不多三億。」
「噗!」我的甜不辣從嘴巴裡噴了出來:「三億?幹,你瘋啦?三億可以做多少事你知道嗎?三億可以有一座大麻田,你花園的噴水池還可以噴香檳,然後一票馬子幫你舔腳趾吹喇叭,讓你幹到翻;媽的,三億。你們的演唱會是有鍍金的直昇機在天上飛,然後灑一票海洛因嗎?」
「喔?直昇機很多在天上飛的話,呃……不只三億。」
「好……我他媽的要是有三億也不會這樣搞。何況,你拿去做演唱會。完了!瘋了瘋了。你瘋了。」
「你不懂。」
「對,我不懂。我是不懂你……他媽的為什麼這麼凱。」
「爽。」
「爽?哈哈哈。爽?那你怎麼不給我一億,讓我也爽一下?」
「你把錢看太重了。」
「對,三億對我來說是很重,就是他媽的太重了,壓死我足足有餘。」
「我的一把吉他就三百萬了。哈雷的。」
「噗!」我的甜辣醬這個時候噴到牆壁上,我的胃裡面現在只剩下膽汁。
「PINK FLOYD來幫我暖場。」
「那……周杰倫呢?」
「在門口賣螢光棒。」
「你有毛病。」
「我有毛病?」
「對,你有毛病。你拿三億敗家真是有毛病。」
「你不懂。我爽。我剛剛說過了。我爽。」
「好,我知道了,那……STEVE VAI 一定也有來。你一定有叫STEVE VAI來,對吧?」
「不只STEVE VAI 來而已,G3 都來了。」
「那他們幫你彈吉他,對吧?」
「他們幫我彈吉他?」
「對呀,他們來幫你彈吉他,不是這個樣子的嗎?」
「錯。」
「錯?」
「他們沒有資格碰我的吉他。」
「喔?那……他們幹麻?」
「什麼他們幹麻?」
「我的意思是說,他們不幫你彈吉他嗎?那他們來幹麻?」
「啦啦隊。」
「砰!」我的頭現在飛撞到牆壁,把牆壁撞破了一個大窟窿。
「STEVE VAI 穿迷你裙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笑。腿毛不夠多。」
「哈哈哈,你花三億,就是要讓這場演唱會看起來很好笑?」
「你不懂。我有一堆特效。我說過很多次了,你不懂。」
「對,我是不懂。」

--
PS.看完這,你/妳可以花幾分鐘坐在電腦前面想很多事。這個故事有一堆雋永的寓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