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牛逼的地方就是像辣椒一樣有勁。因為有這些強而有力的他媽的天份和襯托,所以才夠火。這也才叫藝術,那些討好人的暢銷貨,都可以去死一死。說真的,跟那些文藝青年或是知識份子、那些不誠實又自欺欺人的傢伙比起來,我的文字顯然夠嗆,又誠實多了。

我一點兒也不想裝高尚。那就好比一個馬子下面很濕還說「討厭我不要」,或一個男的老二已經爆筋還說「我不能搞」是一樣的道理。法克潘我想打砲就說想打砲,我的雞巴想幹我的嘴巴就會說我想幹。

要是寫詩,我也會寫古詩,或沒人看的懂的新詩,這種小技倆,在很多年前我就寫過了,像這個:
﹝迴轉﹞
靈隨魂散弄樂音
盡挑琴弦輕煙靜
瘋回狂顛醉忘笑
閉眼睡夢應天明

你瞧,倒著唸也行。

如果很多人的blog叫做什麼狂想世界或他媽的異想世界,我真替她們的世界是那麼的渺小又缺乏創意感到憂心重重,因為我根本從那些垃圾狗屁裡發現不到爆炸的智慧,或他媽的偉大的創意。如果,她們那也可以稱作世界,那我這裡真可以是一個偉大的宇宙了。那些稱之為世界的blog,頂多只是個小鎮,或到處都可以看的到的7-11。

夠了,這個腐爛又充滿著傻屄的地球。好,當你看完我全部的文字再去作判斷或評論,而我,就是那根不同的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