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跟他們比起來:
亞歷山大‧普希金﹝普希金秘密日記﹞
亨利‧米勒﹝在巴黎的屋頂下﹞
查理‧布考斯基﹝進去,出來,結束、常態的瘋狂、鎮上最美麗的女人﹞
我的文字顯然溫和太多了。

最近,這些時期,我偶而喜歡、著迷於這傢伙的文字:
尼克‧宏比﹝失戀排行榜、非關男孩﹞

這些作家對我來說是有勁道的。如果您也知道還有類似的翻譯小說,請推薦我。

另外,像是以下這些作家就不用,我全看過了:
村上春樹、米蘭昆德拉、卡爾維諾、羅蘭巴特、安伯托‧艾克、哈尼夫‧庫雷西、班雅眀、費爾南多‧佩索亞、瑞蒙‧卡佛、海倫‧費爾汀、沙林傑、卡夫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