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喉嚨像有一隻鯊魚在慢慢地啃食掉。
惹毛了我的哭。
所以爬起來寫,連我的文字都難過的快要ㄘㄨㄚˋ起來了。
右腳已經自我放逐,不管左腳的痛了吧?

香菸抽完就是我該睡的時候。
於是,跟msn說:「嘿,我今晚不再勃起囉,閃了。」
像垃圾袋的雨衣披在摩托車上;雨下不累呀?我都累了。
就像,每天每天每天……有很多人偷窺我的文字。
也有人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呀我不喜歡」。

我在吹口哨,連吉他都可以丟到一邊哩。
想起GMP小姐在很久以前說我有寫的天份。
對。相當正確。我就知道我是天才型的。

存檔變成我的好習慣。真是好險。
於是,我趕緊追趕那些一把又一把的跳來跳去。
差一點,我就失去了我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