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了葯之後就想睡了,大約是兩點多左右,心情頗糟糕,坐在書桌前發呆了很久;腦袋裡交錯的像網子一樣想了很多事。於是,站起來,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又坐下來焦慮,又站起來,走來走去又走來走去。

整個晚上的睡眠品質大致上還算可以。不過,到早上五點多的時候巷口突然有一個女人在罵街,像個歇斯底里的潑婦拿著機關槍一樣,高頻的掃射,於是,我就被吵醒。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因為整條巷子的鄰居和狗幾乎都意外的被這個瘋女人吵醒而停止睡,接著,一陣亂七八糟像交響樂一樣開始此起彼落的即興。最常聽到的當然是有人開罵「喂!幹你娘的現在是幾點呀?妳知不知道人家還在睡覺?」之類的。最後,一輛警車終於來了,把她帶走。

嗯。以上,我沒有看到花盆砸下來。

讀者……你/妳,看到這裡,會心一笑了嗎?是因為「我沒有看到花盆砸下來」這一句話吧?如果是,你我當然都有那麼一點點暴力的傾向。也許是的。哈哈,我又惡作劇了一次。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