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從半夜就亂來,像鞭炮聲一串串的開始霹哩啪啦,我當然沒有辦法好好睡的安穩,這種節奏特效就像他媽的有人在你累得快要半死的時候在耳朵旁邊打爵士鼓。的確是這個樣子,人玩不過天。

昨天跟朋友吵架,另一種說法叫溝通,而我展現了無比的活力;說真的,每次吵架或是溝通的時候總是搞不懂對方,我的力氣和時間也會被逐漸的消耗。我很想說「你遇過的一百種狀況我都遇過了」這樣,或是「你神經錯亂了,朋友。」

吃了葯以後,小睡了一會兒。醒來以後,再吃一次葯。我真的很累很累,想再睡卻睡不著了,因為左脚實在痛到太欠揍。今天要去跟朋友談我的東西授權使用的事。不過,我還是沒有力氣寫我的網站導覽。當然,有一百個一萬個當然,我的日記或相簿絕對不可能有去墾丁玩露兩顆木瓜奶的那種;呃……我沒那麼有料。

最近遇到許多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快讓我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