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的感覺到:誰還能忍受msn 7.0就是一個耐性非比尋常的人,不然就是一個沒有知覺的人。越來越多的玩樂也讓人迷幻,不幸的是,大部分的人都覺得無所謂,這是 msn7.0 的錯誤。很多人也會感覺它沒有什麼不好,甚至非常好。

我不想再冒險,也無法再忍受7.0 的狂當或是電腦視窗突然靜止不動。於是,我向我最最最可愛的妹妹要了msn 6.2,哈哈,結果,妹妹馬上就從美國傳給我,讓我重新回到6.2 的懷抱。吃完早餐開始,從電腦裡移除了7.0,然後重新安裝6.2,接著重開機。世界一切又變得那麼美好。爽。好,這是個愉快週五的早晨,也是一個好的開始。

雖然,我蒐集了一票 msn 7.0 的A圖打算好好的大玩一通現在也沒用了,不過,我還是超級開心。呃……你知道的,一直當機到快抓狂:「幹你媽的msn 7.0!」

至少,我現在很開心的說早安。嘿,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