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7.0來勢汹汹,裝上它之後,我的電腦變得更有個性,也差不多快要變成癌症末期。

昨天,買了一本「HTML、JavaScript與CSS 網頁程式設計」的厚書;呃……說真的,對我來說,這是天書,我非常懷疑,這麼厚的一本書什麼時候才會看完?呃……我毫無頭緒。而且,你知道的,我快四十歲了,拿這本書在手上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個天殺的大白痴。

好吧,我手上拿的應該像是「如何領導統域和管理遠景」、「非關您的工作而在休閒」之類的書,對吧?幹!我的生活怎麼老是和「永保安康」有著無比又遙遠的距離?

前幾天,甜甜妹九號的msn 暱稱上出現了:「潘大,我不要你把我寫在甜甜妹搞笑日記裡啦」的字樣。哈哈哈,我當然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