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昏睡了一整天。晚上起床後,又開始莫名其妙的心煩了起來。跟kevino聊了msn以後,又喝了一點whisky,試驗了這幾天想到的新畫法……。然後,坐在電腦前面,發呆了很久。

刪除了一票本來加在我的最爱裡的blog。其實,這些站,平常根本不會去看,就是亂逛的時候發現還不錯,所以加入。這也好像逛街買東西一樣,如果沒有新台幣的預算上限就會覺得自己像個爆發戶般的亂買一通,到後來發現根本沒有什麼用處。

msn的名單也是,有一狗票平常遇到上線也不會噓寒問暖的人。呃……我上回已經刪掉一大票前面沒有名字或暱稱的自私鬼了。我經常在想,這些前面沒有名字或暱稱的人是不是會替朋友著想的人?也許,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也忙著自己的事,所以忽略掉了朋友的感覺了吧?也許是這樣的喔。

是呀,我真的覺得那些人很自私哩。再藝術家也不太可能比我藝術家吧?哇哈哈,所以,我就不得不狠心一點,徃壞處去想,一了百了:嗯,這些msn上沒有名字或暱稱的人真是自私,該是刪除的時候了。像是這樣。

刪掉了許多msn前沒有名字或暱稱的人,感覺就舒服多了;清清楚楚的好多人都遵守交通規則。每一個人都在轉彎的時候會想到要打方向燈耶,對我來說,這就是很酷又堂堂正正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