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白﹞
嗯,好啦。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在這邊有什麼該說或不該說的知道或不知道。
嗯,管他。你瞭的,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對,他媽的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

﹝歌詞﹞
1.
你把我剝開就能看見血,是陰或是陽。
拿命在玩這類漢子的胸膛,一生,消耗在那一把看不見的鑰匙上。
好極了呀,在那些末日的早晨,再糟能有多糟?

「即使,後來的人紛紛讓路。風也不會為你流下眼淚吧?」在夢裡塑膠人是這樣挖苦我的。
你說,我們難免依賴著風中的明天,那個血肉糢糊的童年。
新的輪迴,新的十八般武藝,我們安安靜靜的被溶解。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向忽隱忽現的滄桑致意。
「萬歲!」

「你想你會老實的回答嗎?」忘了是誰這麼說。
沒有關係的唷,反正天空總是太高太藍。

2.
裸露著身軀的台上,沒有一個時刻比現在還要嚴肅。
寶貝妳說我是飛得最久的那一雙翅膀,在天空放電。
「你不會迷路嗎?」
天命總是會亡於好功夫的,這才是刺客哪。

3.
黑,有哀愁,也有心中最豪情的嚷嚷。
不信你看,你把心劃開就能看見我的風霜。
不要問為什麼千百年來讓我哭笑不得。
你知道的,那好像在說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兒,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兒的釋放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呀的比方。

4.
殺進這轟轟烈烈的歷史,讓這些和那些的事件含含糊糊。唉,管他。
我終於明白美好的事物只能想像哩。
那一片被天空割斷的原鄉,總是說來話長。
灰燼中提煉出的一種冷焰,是絕對。
刺客,是手臂上赤色的禪;是命定。

5.
東方的寶藏,在我們四週閃爍。
「這怎麼可能?」上帝笑了。
好極了呀,即使這城市淪為廢墟,也不會顛覆這個夢的符號,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