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風格。

^___^

餓。K覺得自己是一個強暴犯。他的心裡面充滿了罪惡,而且不知道會不會再犯。

他最喜歡「痴漢列車系列」。每天坐捷運的時候,車箱內有著那麼多不同的機遇;是呀,每天都換不同的陌生人。而且從他家到目的地,可以搞兩個,甚至三個、四個、五個……。

那些素人,當她們脫掉她們的內褲,被幹了以後,那個屄就已經不再是屄了。平常的羞愧、神秘、束縛、姿態,全部都會因為陽具插入的那一秒起開始,不再有著原來的氣味。

星野流宇先是跟女老師在床上愛撫,摸奶、舔屄,然後把屁股翹高,再舔屄,舌頭就那樣忽深忽淺地探索。男人接著進來,手指插入,星野流宇的手開始抓著男人的陽具,徃嘴裡塞。之後,男人開始幹她,求救似的哀嚎,聲音餓和渴,操到男人射精為止,接下來抽咽。

K今晚用牙膏抹在陽具上打手槍,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做,前所未有的刺激,而且一直到射精以前,不會傷感。但是,從射精出來的那一刻起,k開始後悔。他深深感覺他自己關照到了畫面裡的女人,卻忽略掉了現實裡的愛情。

^___^

早安。各位。不好意思。

每天進到辦公室裡跟同事說「早安」的那個時候都是軟趴趴的,嘴角的笑容也都還沒清醒。

「唉呀,我還沒睡飽,真是後悔呢。不過,我今天晚上一定要遵守早睡的原則唷。」那個樣子真像是從腳底拿起自己的皮鞋叩叩叩的敲著腦袋跟自己說,「是呀,不應該再這樣下去了。」

每天都熬夜,也是不太好的。說「早安」應該像是當兵那種「報數!」啪的一聲,很有力量的呀,怎麼會突然變成像棉花糖似的呢?真是奇怪,哪一根筋不對勁了?

^___^

我跟甜甜妹五號說了一個從朋友那裡聽來的冷笑話:「教官問學生『有沒有應到未到?』學生說:『報告教官,沒有聞到。』」甜甜妹五號一聽完,把從麻辣火鍋裡剛吞下去的魚丸吐出來:「哈哈哈,潘—學—觀,你說的這個笑話。真的,真的……很好笑。」
「多謝。我一向熱情奔放,創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