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關於夢的事。

您看過日本Mr. children樂團的那首MV嗎?讓人的心有一點小小的刺痛唷。幾個中年男人在不安的現實環境裡尋求另一個保護和慰藉,就為了完成年輕時的音樂夢想。是呀,真是感人噢,這個再也簡單不過的概念卻讓你我都熱淚盈眶。

那樣的畫面或鏡頭也許真的輕輕地觸碰到了你的心,靜悄悄唷,是嗎?
「唉呀,那為什麼我不現在就開始去做呢?」溫暖的心是這樣在吶喊著呢。

對呀,「您所有的音樂夢想都將如願以償」不是應該這個樣子的嗎?「音樂從現在開始短期班」即日起開放報名,給還有夢的您。2005年構想結成前日。0.3音樂教室。

【畫面取材自MV:kurumi by Mr. children 】
對了,這裡,盜連一下。呵呵。http://marksboy.myweb.hinet.net/kurumi.wmv關於這個團,因為美麗在日本,所以知道一些他們的近況,也跟我聊過一些關於這個團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