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化解那種尷尬,說真的。再一次遇見她之前,也還沒想好我要說的話,連草稿在心裡面都還沒有一點雛型呢。「不爽,什麼態度嘛!真是的。」那天,她最後是那樣氣呼呼說的。

「開車開到煙當共掉下來還被警察笑」是今天早上我發現比較好笑的MSN 暱稱。這個充滿了自信的聲音、劇情、畫面的暱稱對我來說,特別有喜劇效果。

「潘,你只剩幾個小時可以睡囉,今天還有很多事要辦。」心是這樣慎重的說著哩。
因為心,我想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原。對,是草原唷。這個時候,應該放一點Bob James 的鋼琴演奏曲吧?在要辦的很多事之前,聽一點fusion風格的鋼琴演奏曲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聽不懂那些是什麼複雜的和弦進行和轉位,不過,倒是可以從那樣的旋律裡感受到一陣陣青蘋果綠的風從臉龐吹過來哩。

一天裡面,如果一個小時談一件事情,那麼,把八個小時切割開來的話,也只能談八件事情呀。喔,咖啡也喝了八杯,真是恐怖。因為是這個樣子的原因吧,我開始羨慕起那些一天只需要做好一件事的人。

鈴……。電話聲音響了,是綿羊小姐打來的電話,綿羊小姐穿著一件厚厚的外套噢:潘先生呀,今天取消了吧,不用出去了。因為外面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呢。

掛上電話以後,我又繼續想著關於那些「幸福女人」的夢和讀者喜歡看的是什麼樣的文字呢?像是經常收到的e-mail 那樣富有哲理性的文章我是怎麼樣也寫不出來的呀。我並沒有說謊。而且,我實在也不知道如何化解這種所謂的尷尬。

我坐的椅子就在房間裡面滑來滑去呀;坦白說,在我心中那一片廣大的草原有太多為什麼了,就像雜草一樣不斷地冒出來。真是傷透了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