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over了。」美麗說我拍的那幾張照片。
我的壓力就像這樣,我說。

下午兩點多,叮叮叮,有人按電鈴。
「你好,請問潘先生在嗎?」
「喔喔,我就是。」
「潘先生,您好呀。我是郵差先生。這是朋友託我送給您的禮物,麻煩您簽收。還有,您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去唷。這樣子,不太好吧?」郵差先生真有禮貌,打扮成維尼熊的樣子。
在他拿給我的牛皮紙袋裡,裝了一隻橘色的大象。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聞到了柳橙汁的味道噢。
一、二、三、四、五、六、七……,一共有七杯。而這杯柳橙汁呀,是編號第二的。

極細字簽字筆,黃先生一筆劃呀一筆劃的慢慢地畫出蛋捲睡覺的樣子。
在有皺折的義大利水彩紙上畫,筆尖一下子就壞掉了啦。真是笨蛋。

「節日發的餅乾不可以換,你拿到什麼就應該是什麼唷。」阿姨從窗戶旁探出頭來說。
好,然後你們試穿一下那幾件衣服和褲子,上面有跳跳虎和黃色的月亮。
喂,雞年就要來了呀。
黃先生這幾年才學會做另一種角色,像是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