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生活就是這樣。這禮拜看完的四本書是「過於敏感」、「少年阿莫的秘密日記」、「常態的瘋狂」、「導演功課」。「少年阿莫的秘密日記」是我第二次再看的。呼,還有很多書還沒有看。
無厘頭也比不過周星馳。這年頭姓周的都乘風破浪,屹立不搖。叫……周學觀,很難聽。呃……潘星馳、潘杰倫也不行。
如果鐵窗的距離再寬一點,貓很容易就會跑進來。
半夜四點,7-11超市買便當吃。店員問我為什麼不去買永和豆漿。
甜甜妹二號跟我說了很多,像是我「應該要往有光的地方去」之類的。
吃過苦中苦,有時候未必會成為人上人。傍晚,寫了一首歌詞,歌名叫「哇勒幹」。書桌更加混亂:譜紙、速寫簿、筆記本、相機、一堆從雜誌上撕下來的資料……,乍看是上進心,其實是自我憎恨的具體表現。
這是我三歲的時候的照片。難道,彈吉他真的是我的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