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自己天才的很瑣碎,有時又覺得不是。像是圖像,看了kruger的插畫以後,我的懊惱就開始以天來計算了。於是,我又不誠實的抽了很多菸,非常沉重的份量。接著慌張,又……然後,用文字和圖像當做我的出口。
連續性的緊張、不安,和被迫害妄想症的在這幾天裡又再度重演。
傍晚,在捷運上的小孩子很沒禮貌,高中生很吵。我開始想殺人,但是沒有攻擊力。換句話說,我希望全世界都死。到誠品買了一本笨書。看不太懂,於是我叫它笨書。書裡面都是些廣告性文字,我……我又開始敏感、害怕了起來。
音樂。就讓它反覆播放同一首歌。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