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便利商店裡的那個熱水壺,唔……不夠水深火熱,並且超級難按,我和甜甜妹二號在便利商店裡花了很大的功夫才心滿意足。然後,我們端著泡好的紅燒牛肉麵,在華納威秀旁邊的ok便利商店前,坐在地上吃起來。老實說,我不常幹這種事。每一對喜上眉梢的男女摟摟抱抱,走過去的時候,都會看我們一下。

「潘,我有點不敢相信。我們這樣子,呃……很特別。」
「我們當然是。」但是,肚子餓了,有什麼辦法?對吧。
「哈哈哈,不像話。」甜甜妹二號聳聳肩說。

我們吃著泡麵,看著一堆矯揉造作的傢伙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好極了。他們看起來都非常時尚。這個地方真是一堆鳥蛋。不過,這個晚上到目前為止都還算很美好。

「慢慢吃。」我說。
「潘!」甜甜妹二號盯著我看,笑的合不攏嘴,「別開玩笑。」
「好吧。」
「拜託,這樣的新鮮感我是第一次。」
「喔,這才是愛情。這才是兩個人一起生活、成長。」
「胡說。你真會打情罵俏,潘,但這是不管用的。」甜甜妹二號搖搖頭,「我想要選擇,我能付出感情的。如果跟你坐在這邊吃泡麵培養感情,你以為這就是愛情?」
「算妳說的沒錯。不過,我盡力而為。」

然後,我知道,甜甜妹二號這麼一講,我又浪擲了三十八年光陰。其實,我也沒有不舒服,也不希望別人拿什麼虛無飄渺來衡量我。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身分,我希望自己不靠別人就能夠活得很有意思。不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