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唉,或說是斷斷續續一兩個禮拜好了,牙爆痛。我已經變成一個欲哭無淚的忍者了。狂喝礦泉水。用joe satriani在「engines of creation」專輯裡「Devil's slide」這首歌的吉他riff式漱口法,還是沒有半隻鳥用。

前天刺客在the wall的heavy metal party真是讓我爽呆,讚字形容而已,所謂薑是老的辣就是這麼一回事。舞台上的台風和技術在台灣都是空前絕後。然後,我就在想,很多所謂的「合唱團」怎麼不去死一死?你知道的,如果呆若木雞的站在那邊……彈吉他,我就覺得可以去死。

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靠,我也不知道緯緯怎麼會神不知鬼不覺的知道,提前送我生日禮物:一本小說「在巴黎的屋頂下」,裡面還題了字:「如果亨利還在世,一定會是我們的好朋友,潘,祝生日快樂!早日脫離牙痛,早日操到好屄。Boogie緯2004.你生日的前幾天」幹!我都快哭了。你知道的,像我這種老人家的生日還有人記得,就是令人想噴淚。

下午,陪如茵去看電吉他,一把有搖桿的music man還真是難找。去了ud和金螞蟻,還是沒有中意的貨色。然後呀,我就發現,自己是一個非常窮的老頭。

大約傍晚,和瑋玲去 國父紀念館看「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總決賽」。你們看,我「 國父」前面還有空一格,表示對孫中山先生的尊敬。反正,比賽就是那麼一回事,也沒什麼好說的。反倒是我比較注意相馬茜,沒錯,相馬茜也有去看,就坐在我的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後面……。呃……不好意思,我坐第二排。還有,我在想,熱音賽的女主持人已經連續主持十七年多了,我的老天呀,十七年耶,她已經從嫩屄變成老屄了。

晚上,回0.3等宋少卿,教他彈木吉他,下禮拜說相聲的舞台劇要用的。沒兩三下子,就幹完四首歌了。而他會每天來0.3練習到表演那天,不賴,這些還肯花時間練習的人,至少還有點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