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跟老天爺玩鬼頭鬼腦的猜謎遊戲,靠!這是什麼鳥天氣嘛?冷熱的那麼不尋常和不可測。穿太多和穿太少都……必敗。昨天我竟然荒謬的穿了一件登山用的……呃,登山用的毛衣。你知道的,因為,我怕冷。唔……但是,可惡,昨天的氣溫真是爆熱到膽大包天。

我是不看電視的人。前天晚上打開電視機,沒想到台灣的電視節目在這幾年來已經變得那麼有趣的登峰造極和進步的無懈可擊。而且,遙控器真是一個不錯的發明,我坐在沙發上喝著飲料,然後就一直轉台、一直轉台……。你知道的,好多的科幻人物呀。是因為受了這些電視節目的影響嗎?我覺得從前天晚上開始,我的人生就開始啼笑皆非的快樂起來了,連地震我也不害怕。

剛剛去繳電費。0.3的營業用電,要八萬多,嚇死人了。八萬多不是一個小數目,我光算錢就算很久。然後,坐車回家的時候在想今天下午要跟會計師談音樂製作公司的事。唉,我又一夜沒睡好了,等一下睡又只能瞇兩個小時左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