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醒,實在是受不了粗粗的髮絲在睡覺的時候刺到自己的臉。於是,我有了今天下午一定要斬草除根的打算。好吧,我的頭型不好,沒有辦法剃光頭,而且,有一次,我跟理髮妹妹溝通了很久,她就是不幫我。唉,我的頭型就像……呃,像……小亨利。

這又讓我想到一個故事: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唉,天氣真是他媽的越來越冷了。

昨晚爆累,我在范的車上就已經睡著了。感冒也還沒有好。一直咳,很煩。幹!剃了頭,唉……結果任人宰割的結果是,變……超鳥,不像rocker那麼強悍了;回到家後,連bobo看到我都一付不屑的樣子。照照鏡子,不管是什麼角度,老是覺得自己活像個大陸同胞?格老子的。沒關係,天無絶人之路。呃……我決定這幾天要戴上帽子。還有,避免在人群中出現太久的時間。

在電腦前面瞎混。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不對。把自己的痛苦建築在別人的快樂上?好像也不對。這是喝酒的時候,緯緯哲人說的一種矛盾。反正,像這種「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人生大道理總是把腦袋搞得……亂七八糟。

頭痛、腳痛、腰痛。照著排序下來也是頭痛、腳痛、腰痛,另外再增加心痛和咳嗽。我真他媽的身體真是爛到五顆星等級了。躺在床上嗚呼哀哉外加噴淚,一顆單純的心已經被抹黑到四顆星以上的糟糕。差不多是這樣的原因,唉,我這個樣子一點意義也沒有,又怎麼能夠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